重機撞休旅車! 2人摔傷倒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水上鄉台一線南靖路段,傳出一起重機撞休旅車的車禍,重機上一對男女骨折受傷,剛好事發地點旁是國軍的油庫大門口,駐守的楊姓女士官看到立刻衝上來,幫忙指揮交通、安撫傷患,因為柏油路面高溫,女兵還幫忙撐傘,一直到傷患被送上救護車,也讓人覺得十分溫馨。

溫柔的語氣安撫患者,她是女士官楊宜禎,在車禍現場化身守護天使,原來一台重機撞上休旅車,強大撞擊力把車身撞凹,重機上的一對男女也摔傷骨折。事發地點旁就是國軍的油庫,駐守的女士官楊宜禎看到,立刻奔出來幫忙,除了現場疏導交通,烈日照射的柏油路滾燙,她更貼心的拿一把大傘,幫骨折的傷患擋住陽光,就這樣貼心守護,直到傷患都上了救護車。

我們也找到這名熱心女士官,她說這都是應該的。楊宜禎當兵已經兩年多,今年才26歲的她,穿著軍服,帥氣挺拔,這次化身溫柔的守護者,也讓人覺得真是人美、心美,巾幗不讓鬚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