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奶竟結塊 義美神話破功?

楊茜雯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飲茶爆發農藥風暴,很多民眾改喝鮮奶比較健康。不過有一位營養師在臉書上發文,說4月26號到義美門市買了一瓶鮮奶,才隔一天打開,就出現嚴重的結塊,認為義美品管有問題,不過她直到5月6號才向店家反映,聲稱「門市人員態度非常差」,痛批都是媒體和網友根本把義美神話了。OP文一出,引發議論,有人力挺,也有人揪出文中疑點,認為這位營養師根本是「奧客」。

想喝鮮奶,倒出來怪怪的,怎麼變成奶酪了?鮮奶出現一塊塊的結塊,許姓營養師拍下影片,說自己很火大,前幾天在義美門市買了一瓶鮮奶,當時看外觀就覺得有異狀,才隔一天打開,竟然鮮奶出現嚴重結塊,但隔了兩星期她才到門市退貨,服務人員質疑她為何這麼晚才反應,讓她怒火中燒,痛批義美服務差根本是被神化了。PO文一出,引爆議論,有人力挺,說「義美只是和檢驗單位關係好」,但更多人揪出文中疑點,反批「許姓營養師為何4月26號發現,5月6號才去退貨,根本來亂的」,還有反問說「保存期限內不喝完,竟是誰的問題,遇到這種奧客,客服人員真辛苦。」

義美也追查同一生產批號鮮奶,認為可能冷藏過程出現問題,鮮奶才會結塊。義美認為是單一個案,但究竟是運送過程出問題,還是買回家後沒放冷藏,已經無法追究,只能說義美已經被消費者用放大鏡檢視,經營得更步步為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