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「TEA-WORK」再出包 茉莉綠茶農藥超標

【午間搶先報】「TEA-WORK」再出包 茉莉綠茶農藥超標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「TEA-WORK」再出包 茉莉綠茶農藥超標】

毒飲風波繼續擴大!彰化知名餐廳連鎖店「TEA-WORK」,上個月中才被檢出,菊花茶有九項農藥殘留超標,結果現在又被檢出「茉莉綠茶」芬普尼超標,衛生局追查,來源是桃園「勝誠企業」,他們從去年六月開始,一共向南投「大晃茶業」進了240公斤問題茶,現在賣到只剩21公斤。(翻攝畫面)

【毒蛇亂放生! 到處竄危害居民】

苗栗泰安鄉,疑似有宗教團體到山區放生毒蛇,大量的眼鏡蛇到處亂竄,讓居民苦不堪言,為防止民眾被咬,苗栗縣府發放捕蛇器,結果一個星期不到,就抓到好幾條蛇。

【中颱紅霞朝菲前進 週末北轉】

今年第六號颱風中颱紅霞的最新動態,目前還持續朝菲律賓呂宋島方向前進,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說,紅霞未來不排除發展變成接近強颱,但還好通過呂宋島北轉過程,因海溫偏低、風切大,且受到地形破壞影響,接近台灣時強度應該會明顯減弱,預估雨勢會集中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,最快可能明天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成為今年第一個發布警報的颱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