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掰 世大運開閉幕改台北田徑場

大巨蛋掰 世大運開閉幕改台北田徑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四月底的市政會議中裁示,2017世大運開幕、閉幕,確定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,改在台北田徑場辦理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柯文哲表示,這項決定讓他心情沉重,希望卸任以後,接任市長不會像他一樣焦頭爛額,到時候「能夠高高興興去剪綵」。

台北市體育局昨(7日)也證實,因為大巨蛋場館許多爭議尚未平息,為了避免影響世大運相關賽事,決議世大運開幕、閉幕,改在台北田徑場辦理。而原本預計在大巨蛋舉行的棒球賽事,也會移到天母棒球場、新莊棒球場。體育局強調,依世大運規定,若因安全因素更換場地,不構成違約,現在更換主場館也不影響到世大運體育賽事進行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都表示,世大運改在台北田徑場,總比在大巨蛋裡發生意外好,更酸說「遠雄要出局了嗎?」、還有人直說,雖然市長心裡很沉重,但「這票投的真有價值」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