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廢核大遊行 萬人上凱道

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登場的廢核大遊行,下午在全台三個地區同步起跑,包括台北、台南、高雄等地,都有相關活動!這是從日本福島核災發生後,台灣連續五年舉辦的廢核遊行,號稱有上萬人集結,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,訴求要終結核四廠,同時也可以看到民進黨幾位重量級大老,蔡英文和謝長廷,也全都到場。

廢核大遊行,下午,在台北、台南、高雄三個地方同步發起活動!福島核災之後,已經連續舉辦五年的廢核遊行,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,經過立法院跟台北車站等地,民進黨幾位重量級大老,也全都出席。高舉反核標語,走上街頭抗議,連續第五年舉辦廢核遊行,民進黨黨內大老們,沒有缺席,主席蔡英文,才剛為民進黨定出「2025非核家園」目標,當然親自上陣,走進人群當中,沒有開口說話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是,舉著標語,要跟隊伍一起出發。

外界質疑,反核聲浪大,卻始終沒有想到,該如何找替代能源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做了註解,光是台北市,遊行隊伍就聚集超過1萬2千人,台南跟高雄,同步舉辦廢核遊行,吸引好幾千人參加能源議題,街頭上持續發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