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拒接媽媽電話? 柯爸緩頰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您!別忘記母親節給媽媽祝福哦!上午,柯文哲的爸爸媽媽,到好心肝服務中心出席公益活動,柯媽媽爆料說,兒子完全沒有表示,主辦單位想讓柯爸柯媽現場CALLOUT柯文哲,柯市長也因為不知道媽媽的手機號碼沒接,不過,柯爸柯媽最後還是緩頰,說柯文哲只要把市政做好,他們就高興。

盛裝打扮,出席公益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,母親節前夕,爆料兒子沒有任何表示,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,但柯媽媽沒有抱怨,站上台,主辦單位想安排小驚喜,用柯媽媽的手機,CALLOUT遠在台中的柯文哲,柯媽媽又怕吵到兒子,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,一開始堅持不撥電話,後來,還是試試看,哇電話真的沒接。

柯文哲工作太忙,該不會真的,把明天的母親節忘了吧,柯文哲的爸爸,爸爸出面緩頰,原本就像工狂的柯文哲,當上市長之後,連媽媽換新手機,都不知道,柯媽媽忍住寂寞,政治人物的家人,壓力真的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