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樹幹斷裂 3樓高掉落砸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62歲的婦人,經過東區的巴克禮公園,一棵老樹的枝幹突然斷裂,從約3層樓高度掉落,直接砸中她的頭部!她當場頭暈目眩、差點昏倒,送醫發現腦震盪。這裡的老樹很久沒修剪,眼看進入颱風季就怕出更多意外。

天降橫禍!台南一名62歲的婦人,運動時經過了東區的巴克禮公園,一棵老樹的枝幹突然斷裂,從約3層樓的高度掉落不偏不倚地砸中她的頭部,她當場差點暈了過去,頭頂也腫了個大包,送醫有腦震盪現象,里民也反應,老樹很久沒有修剪,非常危險,很擔心接下來颱風帶來的風雨,會造成更多意外。

救護車趕到,被砸中頭的婦人坐在椅子上,痛的大叫,醫護人員趕緊把她攙扶上車送醫,婦人的頭頂腫了一個大包,躺在病床上,虛弱的婦人顫抖地說,當時真的太恐怖了,砸到她的樹,名叫小葉欖仁樹,是在台南東區的巴克禮公園內,斷裂的枝幹又粗又長。意外發生在上午,婦人跟家人一起到這兒運動,一群人突然聽到奇怪聲響,發現樹幹快斷了,逃命要緊,當地里民也表示,這裡的老樹,很多都該修剪了,也希望相關單位能趕緊處理,才不會再次發生,斷樹砸傷人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