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養育恩! 2歲童幫媽洗腳

宋燕旻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也有溫馨的場面。來自全台灣上百個單親家庭,今天齊聚在台北,子女們為了感謝媽媽一個人辛苦的養育他們,通通坐下來替媽媽洗腳,餵媽媽吃飯,其中年紀最小的是個2歲的小男娃,這樣簡單的方式,就讓好多媽媽紅了眼眶。

今天是母親節!在台北有一場特別的感恩活動,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百個單親家庭,齊聚一堂,子女坐下來幫媽媽洗腳,年紀最小的只有兩歲,要慰勞辛苦的媽媽,除了洗腳,還餵媽媽吃飯,有人感動的紅了眼眶,場面非常溫馨。

一雙雙的腳,帶著孩子走過多少足跡,母親節這天,每一步的辛苦,孩子們都用洗腳、擦腳,來孝親表達感謝。不管男生、女生,都用洗腳跟媽媽說愛,就連才2歲的小浩浩,還是含著奶嘴的年紀,也一起加入。因為早產,浩浩媽媽當時要把孩子養大,真的很辛苦。

台北舉辦感恩活動,找來上百個單親家庭,除了洗腳也讓孩子實踐、反哺之恩。小時候,媽媽一口一口的餵飯,長大之後換孩子餵媽媽吃便當,有人邊餵邊掉,才知道這真的很難,看著孩子這麼努力也讓媽媽紅了眼眶。說不出口的愛,趁這個機會來個深深擁抱,好好表達,透過每一張卡片和每一朵花,傳達滿滿的愛和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