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愛姐夫.姐愛妹夫 SOD是真的

妹愛姐夫.姐愛妹夫 SOD是真的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江蘇傳出姊妹換夫再婚事件。ㄧ對各自成家的姊妹,由於姐姐與姐夫婚姻出現裂痕,姐夫就拜託小姨子幫忙從中遊說,想恢復兩人關係。沒想到,日久生情,妹妹最後愛上了姐夫,兩人甚至為情私奔。被拋棄的妹夫,在事情曝光後,也與妻子姐姐彼此由憐生愛。最後兩姊妹決定各自離婚,互換丈夫再婚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13年的2月3日,姐姐大芳與丈夫強子發生爭執,強子請小姨子小芳來「滅火」,大芳看著妹妹竟站在老公立場,不幫自己姐姐說話,於是脫口說出:「你們乾脆在一起算了,我要跟他離婚。」沒想到一句氣話,竟讓強子竟對小芳動了真情。小芳也回想,丈夫與自己結婚後,既不體貼、又不浪漫,漸漸對姐夫產生好感,還不斷向他抱怨自己丈夫壞話,強子聽後對小芳說「既然大家都過得不快樂,不如我們就私奔吧。」強子就帶着小芳離開「情傷之地」,一走就是2年多。

強子與小芳私奔後對家人不聞不問,由於兩個家庭原本就各自有小孩,小孩就由妹夫大軍和大芳共同照護,兩人因此越走越近日久生情,更有了彼此愛的結晶,連親友也逐漸認同兩人的同居關係。後來由於新生兒需要報戶口,大芳和大軍就急著找回私奔的兩位「監護人」。

據了解,小芳與強子私奔後不幸福,兩人得到消息後認命回家。看到家庭出現這麼大的變化,4人最後決定,各自辦理離婚手續,姐妹換夫後再婚。雙方的孩子由各自母親照顧,學費由各自父親承擔。等孩子長大後,在自行決定要跟父親還是母親。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