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酒店揮金如土 富二代淪匪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名搶匪是個富二代,家族經營的活塞工廠非常賺錢,讓他揮金如土,但他自己的工廠經營不善,卻還是生活糜爛,上酒店又欠下大筆債務,典當四十多筆珠寶後,還是沒辦法還債,最後淪落成搶匪,得吃牢飯。

搶銀行的蔡姓嫌犯59年次,已經離過一次婚,警方調查他居然是富二代。家族經營的活塞工廠非常賺錢,連帶嫌犯生活非常奢侈,但他自己的工廠經營不善,欠下大筆債務,卻無法改變奢靡生活,珠寶典當紀錄高達40多筆,最後甚至搶銀行,警方逮到他時,搶來的70萬已經有十多萬花在酒店享樂上,揮金如土。

這間佔地廣大的活塞工廠,就是搶銀行的蔡姓嫌犯家族經營的事業,負責人就是嫌犯大伯,富二代搶劫消息傳回來,員工都說實在不敢相信。今年43歲的蔡姓嫌犯,目前離婚,是家中最小的孩子,哥哥、姐姐在國外,他和爸爸住在路竹,雖然家境富裕,但他不善管理,自己經營的工廠倒閉後,欠下330萬的債務,人也躲在裡面。租他房子的房東說,真的看不出嫌犯有膽搶劫。

警方也查出嫌犯多次典當珠寶、名錶,紀錄高達40多筆。除了還債,更多是花在奢侈生活上,搶來的70萬,他立刻花了10多萬在台南最高檔酒店,一次消費5萬起跳,嫌犯一口氣就花了13萬,揮金如土。奢侈個性改不掉,讓走投無路的他搶銀行,賠上了自己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