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直銷砸4億! 6500員工遊法

綜合報導

大陸消費力真的很驚人,天津有直銷業者慶祝企業20週年,砸下4億台幣,招待旗下6500名員工到法國九日遊,創下史上造訪法國單一旅遊團最多人紀錄。為了招待這群遊客,連知名景點羅浮宮、老佛爺百貨,都特地封館接待。

消費力驚人的陸客團,讓各國政府無不盡力想吸引他們到當地來消費。大陸天津就有一直銷業者,為了慶祝企業20週年,大手筆砸下折合台幣約4億元,招待旗下6500名員工到法國九日遊,這創下史上造訪法國單一旅遊團最多人紀錄。為了專心招待這群遊客,連知名景點羅浮宮、老佛爺百貨還特地封館接待。

藍白色人肉字海,在法國南部的尼斯海岸一字排開,這些人可不是在遊行表演,而是大陸天津直銷業者,帶領旗下6500名的員工旅遊。大陸天津的直銷業者為了慶祝公司20週年,大手筆砸下折合台幣4億元,總共訂下140間巴黎飯店、4760個房間,招待員工到法國九日遊,創下史上造訪法國單一旅遊團最多人紀錄,知名景點羅浮宮和老佛爺百貨甚至封館,就是為了專心接待這群遊客。

如此大陣仗接待,就是因為陸客的驚人消費力,能為陷入疲軟的法國經濟注入強心針,初步估計,這趟法國之旅能為當地帶來約7億台幣的觀光收益,也讓法國政府盡全力滿足這個超級觀光團的需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