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絲釘殺童! 奪命意外非首次

楊宗穎 史恩銘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母親節前夕,台中太平發生酒駕奪命車禍,肇事駕駛是前太平市市民代表倪芳榮,他爛醉開車,害1名2歲男童,被紅綠燈基座上的螺絲釘插進後腦勺慘死,而基座上的裸露螺絲釘傷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,但主管機關卻遲遲沒作為,任由意外一而再再而三發生。

黑色轎車,時速70闖紅燈,撞上汽車,再撞陳姓一家三口的機車,媽媽輕傷,爸爸腦出血,還在昏迷中,2歲兒子彈飛,撞上紅綠燈基座,螺絲釘插進孩子後腦勺,深達5公分,孩子痛得不停哀嚎,送醫急救,仍然回天乏術,固定基座的長螺絲釘,變成殺人兇器,而這樣的兇器,竟然到處都是。

記者實地勘查台中市,每六個,就有三個螺絲露出,將近十公分,螺絲釘奪命不只有一起,前年桃園一名國中男生,騎腳踏車被小貨車撞倒,摔到路燈基座上,也被螺絲插進後腦死亡,主管機關沒檢討也沒訂安全標準,讓民眾暴露在危險中,台中市宣示要在兩週內,清查2萬座號誌基座,進行改善,而車禍肇事的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,又是酒駕害死人,台中警方從11號晚上開始,連續三天72小時,實施圍城計劃,要對酒駕者宣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