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搭計程車 外勞互毆險被輾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中壢火車站外,兩名外勞為了搶搭計程車,發生糾紛,最後變成打群架,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倒在地,還差一點被經過的客運輾過頭,路人嚇到大聲尖叫。

桃園中壢火車站外,外籍勞工們放假時常聚集的地方,最近卻發生外籍人士打群架,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倒地,還差一點就遭到經過的客運輾頭,旁邊的路人嚇到尖叫,警方一查後發現,兩名外籍勞工只是為了搶搭計程車,最後竟然演變成圍毆事件,非常誇張。

原本一行人,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外,攔下計程車準備要離開,卻發生口角,紅衣男子,被重重一擊,倒在地上,剛好一台桃園客運經過,男子差一點就遭到車輪給壓到,一旁的路人,還嚇到驚聲尖叫,紅衣男子被打到,倒地不起,而原本在旁邊的灰衣男子,埋伏出手,想替友人來出氣,卻先慘遭眾人圍剿,踹頭行徑相當凶狠,最後由身材壯碩的男子出面,才阻止紛爭,警方抓到兩名鬧事的外勞,開罰一萬八千元,只是為了搶搭計程車,在人來人往的中壢火車站外,演變成圍毆打群架,治安亮起紅燈,路過的民眾更是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