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吵架談判 點菸引氣爆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上午發生氣爆意外,位在北屯區一棟公寓6樓,發生氣爆,屋內物品都被噴到對面馬路上,而當時在裡頭的一對夫妻,幸運逃過死神召喚,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夫妻吵架,抽不慎引燃瓦斯,才發生氣爆。

119接獲報案,北屯發生氣爆,消防人員破門救人,屋內一男一女,手、腳、臉部,1到2度的燒燙傷,意識清楚,戴上氧氣罩,送醫急救,附近民眾嚇壞了,上午這棟公寓的六樓,突然發出巨大聲響,屋內被炸得亂七八糟,玻璃全碎,家具東倒西歪,就連木牆整面都歪掉,位移了五公尺,甚至還有窗戶的窗框,飛噴到對街的樹枝上頭,消防人員清理現場,附近是集合式住宅,還鄰近國小,好險沒有擴大波及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兩名傷患是對新婚夫妻,疑似吵架,先生把瓦斯桶搬進房裡,談判時又忘記有開瓦斯,點了菸就轟的一聲,發生氣爆,所幸夫妻倆送醫後,都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