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阿嬤吹蠟燭 10月嬰燙傷手!

吳意萱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母親節當天,您是不是也在家跟媽媽一起慶祝切蛋糕呢?獨家消息,高雄有位阿嬤,慶祝生日的同時全家也一起歡慶母親節,10個月小孫子抱在手上,想要學哥哥一起吹蠟燭,但小孫子突然伸出小手往蠟燭一抓,當場燙得哇哇大哭到現在手心都還有紅腫水泡的痕跡!提醒您切蛋糕吹蠟燭歡樂之餘,還是要特別注意幼兒安全。

阿嬤才許好生日願望,孫子就急著幫忙吹蠟燭,吹一次不夠,湊熱鬧再來吹個好幾次!一旁的弟弟看了好心動,不但小嘴巴跟著動2隻小手也蠢蠢欲動。突然間,胖胖的小手一伸,往蠟燭一抓,當場燙傷手心!阿嬤趕緊抓起孫子的手拚命沖水紅腫的小手實在好痛,小弟弟哭了好久,哭得阿嬤也好心痛。

2個小兄弟,看到蛋糕總是超開心,哥哥吹蠟燭,弟弟也想有樣學樣,不過小弟弟經驗值不夠,小手亂抓的速度卻很快,怎麼會突然燙到手,家長很錯愕。明明是生日驚喜,演變成燙傷驚嚇,母親節嚇到媽媽,不過蛋糕一切有得吃,小兄弟似乎也忘了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