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假車禍!撞後照鏡滿手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駕駛碰過假車禍!華視新聞就獨家直擊,60歲左右的男子,今天下午又在光復南路閒晃找目標,一有車經過就用手去撞車子後照鏡,車主好心下車看到男子手流血,說要帶他去看醫生,但男子卻拒絕,車主說要報警,男子還一路跑給他追,警方到場,發現男子毒品前科累累,也有店家指認,男子製造假車禍騙錢,至少犯案三、四起。

當街大吵、互不相讓,滿頭灰白髮的男子,護著手掌頻頻喊疼,原來他的右手背鮮血直流,說是被撞的,車主氣炸、還原真相!車主:當時情況,銀色轎車停在單行道中央,車門有血跡,車主當時氣沖沖下車,急追嫌犯,因為這不是男子第一次製造假車禍,店家指證歷歷。

目擊者:好幾次,華視新聞也曾獨家專訪過被害人,發現嫌犯鎖定台北市大安區,專挑狹小的巷子犯案;當時被車主發現,手上的不是血是顏料,沒想到這回竟然來真的,但手上的傷,疑似是自己先磨出來的。警方初步調查,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,正在清查過去類似案件,也希望被害人主動出面、指認嫌犯,不要再讓其他人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