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開單就好 落跑再撞警就完了

違停開單就好 落跑再撞警就完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搞不懂,這位司機大叔在想什麼!台灣大車隊許姓司機(59歲)15日,將計程車停放在高雄市苓雅區中山路,與三多路西南角大遠百百貨前紅線違停,下午1點半左右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計程車違停,轄區成功路派出所巡佐劉洪勳(45歲)與龔姓警員前往查看取締。

警方抵達時,龔員對前方1輛違規紅線停車的計程車開單,劉巡佐則要許姓司機出示駕照,準備開出1張9百元罰單,許姓司機拿駕照給劉員後又想拿回,於是出手搶回證件,並加速要離去,但當時劉巡佐站在計程車左前側,左小腿遭計程車撞傷流血,劉員受傷後負傷將許姓司機從車內拉了出來,其他支援警力趕到,立刻將許男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警員劉洪勲左小腿撕裂傷,傷勢不重,已經自行到外科包紮。而許姓司機向警方供稱,他不是故意要撞傷警察,是不小心擦撞,他想搶回駕照,是想要警察直接拍照逕行舉發,並不是要搶紅單;警方偵訊後依妨礙公務、傷害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