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小姐出爐 3佳麗出征選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美麗的畫面。2015年泰國小姐選拔賽,12號在曼谷舉行,經過舞蹈、美姿美儀、機智問答的關卡後,選出最新一屆的泰國小姐、環球小姐、洲際小姐,她們三位將獲得折合台幣將近一百萬獎金和獎品,並代表泰國參加國際選美比賽。

自我介紹,身材高挑的佳麗們,一個個上台自我介紹,也為2015年泰國小姐選拔賽,正式揭開序幕,去年獲勝的三位,一起泳裝跳舞,去年獲勝的三位泰國小姐,在泳裝舞蹈部份,以相同款式加入佳麗群們,一起勁歌熱舞,火辣舞姿,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但想當上泰國小姐,不只能動還要能靜,穿上華麗晚禮服,每位佳麗都顯得落落大方優雅動人,今年的選美比賽,是從全泰國72省海選100名佳麗後,最後決賽再從50強,選出前三名,掛彩帶、戴后冠,最後結果,由現年24歲的塔拉蒂獲得環球小姐,14號的奔雅尼獲得洲際小姐,44號的拉媞孔拿下泰國小姐,她們三位分別得到折合台幣將近一百萬獎金和獎品,還要代表泰國,參加國際選美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