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"導航"吵架? 楊繡惠氣到抓狂

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導航又鬧出笑話!藝人楊繡惠、在臉書上貼出她跟導航的對話,當她開口下指令要到通化夜市,導航卻回台南老街,改口說臨江街夜市、導航卻回應找不到資料,讓楊繡惠大怒要導航不要再來上班了!但其實,過去也發生過不少導航出包的烏龍對話,帶你一起來看。

藝人楊繡惠開車、要到台北通化夜市,對導航下指令沒想到!要去通化夜市導航卻說台南老街,讓楊繡惠氣炸了,副駕駛座的朋友,要她試試其他名稱,沒想到!又聽不懂,讓楊繡惠氣到,跟導航吵起架來!最後,楊繡惠只好,改說通化街,導航才辨識出來。

影片貼上網,讓網友說,真的要笑到翻過去!但其實跟導航雞同鴨講,也不是只有楊繡惠碰到!大陸就有鄉音哥,也是因為導航太爛、大爆走!不過對於這些兩光導航,雖然讓人氣歸氣,但楊繡惠說,她還是會繼續用!就算當個朋友想聊天時不寂寞,或許也是一個另類的用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