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3天! 傳王金平不領表了?

施孟君 楊尚謙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只剩3天,黨內大咖還是沒人表態,先前最有可能領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,傳出不領表了,不過同時,黨內卻傳出副總統吳敦義,最後可能會接受徵召出馬,不過他立刻否認,說兩年前就已經跟馬總統報告過,自己不會參選。

講過了講過了,講過了說了兩次,副總統吳敦義,顯得很不耐煩,因為隨著國民黨初選領表,只剩三天,黨內沒有大咖表態,吳敦義三個字再度被點名,吳敦義撇得一乾二淨,不過,在黨內認為的A咖,朱立倫。

王金平,還沒動作前,大家都是,可能的徵召人選,朱立倫大家周六就知道了,朱立倫,要大家再等兩天,因為5月16號,領表截止日,外界想像空間不斷,黨內意見更難整合,立法院長王金平,在外傳的領表日當天,不見人影,王金平要團結,王金平之所以遲遲不表態,是希望黨內要團結,只是國民黨初選大戲,大家各有盤算,讓基層藍色憂鬱,持續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