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馬拉松 萬人共襄盛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2015臺北國道馬拉松」,在今天清晨熱鬧開跑,上萬名參賽者起個大早挑戰自我,幸好週末天氣放晴,氣溫回暖,但早晚仍然偏涼,但參賽者一點也不畏懼,走出被窩征服惰性,替自己拿下好成績。

清晨六點,上萬人跑上國道,馬拉松正式開始,養精蓄銳,保留體力,因為這一路還很長,交通部和體育局,聯合舉辦,國道馬拉松,從五股到汐止高架路段,封閉道路舉行,讓參賽選手跑的更加流暢,不少藝人,也特地起個大早,一同加入,途中的休息區,參賽民眾邊跑邊拿起水杯,補充水分,讓汗水流個徹底,也要好好補充,雖然還是有人出現昏倒,但幸好及時處理沒有大礙,而參加半馬21公里的王秋竣,在途中休息時,也說自己狀況不佳,補充體力之後,又繼續上路,果然拿下半馬第一名的好成績。

而全馬42公里,則是由肯亞選手,一舉奪下,現場歡呼聲不曾間斷,因為結果不論好不好,跑馬拉松,都是為了自己身體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