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12歲產子! 孩子的爹竟是親哥

英女12歲產子! 孩子的爹竟是親哥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22歲女子泰瑞莎(Tressa Middleton),最近在媒體版面坦言,自己11歲時經歷的一段亂倫性侵事件,讓她年僅12歲就產下一女娃,迫使她成為當時全英國最年輕的媽媽。

泰瑞莎談起當時被16歲的親哥哥傑森(Jason Middleton)性侵過程,她說哥哥,「上一秒人很好,但下一秒就變了調」。事後泰瑞莎後發現自己「好像懷孕了」,但第一時間不敢告訴媽媽,只好找朋友陪她驗孕,也讓她意識到,肚子裡的寶寶,是哥哥性侵下的「孽種」。

泰瑞莎說,肚子明顯變大後,她還是不敢告訴媽媽事實,於是騙說孩子是與其他少年酒後亂性懷上的。泰瑞莎在12歲時,產下一名女娃,讓她被迫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的媽媽,但女兒卻被強制送人領養。

直到泰瑞莎14歲那年,她向朋友透露自己遭到哥哥性侵,還懷孕產子的慘事,事件才曝光。哥哥傑森因此遭到逮捕,被判4年有期徒刑。

最近,泰瑞莎鼓起勇氣接受電視媒體專訪,她說,當初女兒被迫送養,讓她心情至今難以平復,泰瑞莎希望有一天能再和女兒見面。但她也坦言,如果女兒發現自己的舅舅其實就是親生父親,應該會很難接受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