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集體虐殺 竹東去年也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竹竹東國二女生慘遭虐殺性侵,凶殘情節、震驚社會!但去年竹東就發生10名青少年、打死街友,民國86年也發生過16名青少年虐殺1名少女的驚人案件,糾眾集體、虐待致死,類似型態的犯罪、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!這類集體參與的虐殺案都有一個共同特徵,就是參與的少年或兒童為了向「老大」輸誠表達對團體的歸屬感,原本不想下手的最後也會勉強,跟著一起動手。

竹東國二女學生流連網咖,卻被人帶走、集體毆打、輪番性侵,甚至丟石頭石刑虐死,這群兇殘的歹徒,其中兩名還是小學生、震驚社會大眾!集體圍毆、虐殺致死早就不是頭一回,1997年10月13日16名惡少軟禁少女凌虐性侵,媽媽哭到聲嘶力竭,因為女兒屍體被挖出時全身是傷,生前他曾在一名徐姓少年家過夜,想回家,卻被同夥的16名少年少女,軟禁起來,五天之內被多次性侵,想逃跑卻遭到球棒圍毆,電擊和瓦斯火焰、燃燒下體,輪番凌虐、氣絕身亡。

2014年3月21日喧嘩被阻打死街友,這裡腫起來,街友秀出傷口,手臂腫得像肉包,頭頂被打到出血,可怕的是,他的街友同伴,已經被五名少年活活打打死,原因只不過是不滿喝酒大聲喧嘩、被街友制止,打字聲2014年5月8日酒後無聊去打"乞丐",十名的青少年酒後無聊,以「老大」自居的甘姓少年,就吆喝同伴說「走,我們去打乞丐!」,一群人就拿著鐵棒、木棒,朝在屋內睡覺的楊姓街友、一陣猛打,導致街友傷重死亡,幾起事件兇手年紀都很輕,警方說集體虐殺案,都有一個共同特徵,就是參與的少年或兒童,為了向「老大」輸誠,或是表達對團體的歸屬感,原本不想下手的,最後也會勉強,跟著動手,悲劇因而上演,就此難以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