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創園區開幕! 大批人潮湧進

謝于婷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集團旗下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,今天(15號)上午正式開幕,平均一個小時,就有一萬人次進場朝聖。不過隨著開幕,三創紛爭繼續延燒,包括還在施工空橋完全歪斜、8樓以上商場私自變更,光華攤商更指控,三創說好"共榮經營",賣場商品會做區隔,這承諾根本跳票了,同時也指控政府是雙重標準,放任三創整棟LED光害違建。

正在搭建的空橋下,車來車往,還有工人穿梭其中,險象環生,內部狀況更慘,空橋斜度過陡,一下雨就積水,還有這突出樓梯,一不注意可能會摔傷,光華攤商出面抗議,三創曾經的承諾大跳票,光華商場四五樓自治會會長羅鉅憲,指控違法競爭,甚至有議員踢爆三創八樓以上,私自變更全違法,但三創董事長郭守正澄清,三創董事長郭守正也說,外牆LED燈絕對合法申請,配合市府審議,三創開幕當天,統計來客量已經破六萬,但還是有很多爭議沒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