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億男是郭董 柯P:柯建銘講的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1月份在電視節目上說,台北市長選舉期間,想拜會某企業家,對方不願會面,還說已拿3億元給他對手,事後名嘴周玉蔻點名,3億男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被郭台銘求償1千萬元,還要登報道歉。今天柯文哲出庭作證,短短12分鐘,直接說明白,3億男就是郭台銘。

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曾點名柯文哲所指3億男就是郭台銘,遭郭台銘求償1千萬元,並登報道歉。周玉蔻為了證明經過合理查證,要求傳喚台北市長柯文哲作證。柯文哲今天出庭作證,前後12分鐘,釐清事實,到底3億男是誰?柯文哲是聽柯建銘講的,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。

釐清3億男到底是誰?柯文哲以證人身分出庭。快步上樓不發言,但有點訝異媒體大陣仗。開庭前被告周玉蔻砲火對準告她的郭台銘,審判長開門見山就問柯文哲指的企業家是誰,柯文哲說當初想見郭台銘,透過立委柯建銘引薦,不久後柯建銘告訴他,人家出3億了支持對方,不想換人。柯文哲表示,曾私下告訴過周玉蔻。

前後作證12分鐘,柯文哲來去匆匆,周玉蔻認定已經查證3億男就是郭台銘,到底誰說的,柯文哲推給柯建銘,柯建銘澄清3億元是捐給世博台北館,沒說是捐給連勝文,是柯文哲聽錯,張冠李戴嗎?而法院決定這個月28號,將傳喚柯建銘作證,釐清3億是怎麼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