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2小時! 鹿草封路採芒果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鹿草鄉167縣道兩旁的芒果樹,已經成熟!鄉公所今天早上八點起,封路兩小時、開放給民眾免費採,吸引大小朋友到這邊,拿著長竹竿,往芒果樹上戳啊戳,熱鬧又有趣。

假日何處去?嘉義縣鹿草鄉縣一六七線兩側的芒果樹,已經到了成熟季節,鄉公所今天早上八點起,封路兩小時開放民眾免費採果,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,拿著長竹竿,在大馬路上來採芒果,畫面熱鬧又有趣。

嘉義縣167縣道,史上頭一遭警察封路,為的就是讓民眾可以安心摘採路旁的芒果,大家各顯神通採芒果,這一家人自備超長桿子打芒果,直說很好玩,還有爸爸帶著女兒,用魚網撈芒果效果不錯撈到好幾顆,只要把芒果打下來一顆,就不住開心歡呼,而且不用擔心車輛經過會危險。

往年嘉義縣167線鹿草段兩側芒果樹,每到成熟季節,都吸引民眾來採,一度因為安全考量,設告示牌禁止採果,但引發民眾反彈聲浪,現在順應民意,乾脆封路兩小時,開放民眾採果,這樣趣味的採芒果活動,雖然只開放短短兩小時,還是讓民眾開心的滿載而歸,這回錯過了下回請早,才能享受土芒果酸甜的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