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邪靈入侵? 禱告儀式惹議

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長期沉迷電玩「戰神」的少年,到教會求助,只見少年躺在地上,痛苦扭動,三、四個人才能壓住他,少年心跳竟然高達每分鐘一百九十六下,牧師被質疑私下進行驅魔儀式。但牧師出面否認,說是為少年進行「釋放禱告」,而且拍影片是爲了論文研究之用,沒想到被網友私自下載散布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少年躺在地上,發出嘶吼聲,身體不斷扭動,看起來相當痛苦,三、四個人合力才能壓住少年,牧師在旁邊祈禱,只見少年心跳越來越快,心跳最高來到每分鐘196下。原來這名少年,長期沉迷電玩,到教會求助,才有了這段影片,結果流傳到網路上,牧師被批評私下進行驅魔儀式。

面對這指控,牧師出面澄清這不是驅魔,而是釋放禱告。原來牧師當初拍這影片,是爲了論文研究,想不到卻被網友下載散播,引發這場驅魔爭議。拍攝影片的牧師已經到警局依著作權法提告兩名散播網友,只是這影片中少年為何如此痛苦,心跳會跳得這麼快,還沒有一個明確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