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放火洩憤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放火洩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分手燒女友】

又出現恐怖情人!屏東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,他唸高職的姪女,跟一名男子有感情糾紛,男子半夜到自助餐店門外,高喊要同歸於盡,接著就往內潑汽油點火,房子瞬間起火,還好一家人即時被狗吠聲吵醒逃出,總共有5人受傷送醫,縱火的男子隨後被警方逮到,他日前就因為不願意分手,先毆打18歲的女友,沒想到後來又去放火洩憤,非常可惡!

【攔車追鬥毆】

高雄一名林姓男子今天凌晨跟女友在酒吧喝酒時,不滿一名鄭姓男客搭訕女友,雙方先是起了口角,接著還大打出手,林姓男子還CALL來另一名友人,兩個人拿著球棒攻擊鄭姓男客,把人打到頭破血流,警方接獲店家報案到場處理,林姓男子看到員警還開車想逃,跟警方在路上展開追逐,最後還是被攔車逮捕。

【查學生組頭】

台中市立人高中一名學生因為網路簽賭負債,燒炭死亡,警方昨天針對簽賭網站掃蕩,找到了主嫌,和設在大樓裡的機房。查出他利用兩個學生,分別在兩所學校當組頭,以老鼠會的方式找下線簽賭,光是一所學校,就有2、30個學生加入簽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