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詐保險金 拔光幼童門牙

王皓 編譯

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認為看牙醫很愉快的恐怕只是少數。然而美國佛州一個78歲的牙醫,竟然進一步把不愉快變成惡夢,這個醫生疑似為了賺取保險給付,故意在小孩身上進行完全不必要的治療,最誇張的是在三歲孩子嘴裡一口氣裝上16個牙套;還有把六歲孩子的上下七顆門牙都拔掉了,讓父母親氣得快發瘋。

心疼的媽媽偷偷錄下這段畫面,因為心肝寶貝被綁在椅子上尖叫、狂哭、扭動,旁邊的牙醫卻完全不為所動。這個牙醫姓史奈德,他在佛州簡直是惡名遠播,因為竟然有這樣的案例。史奈德拔掉了孩子上下七顆門牙,而真正有問題的牙其實只有一顆;另外還有更小的三歲孩子,一口氣被裝上16個牙套,這位媽媽因為是瘖啞人士,完全聽不見孩子的哭叫,所以事後才知道孩子被醫生捏著脖子痛打。

史奈德為什麼要對孩子進行痛苦而不必要的治療,根據推測,他的目的應該是領取保險給付。過去五年來,史奈德成功請領了超過台幣一億兩千萬。翻開紀錄,史奈德過去被控告被檢舉的次數簡直多不勝數,但大都私下和解,還有就是證據不足,檢察官無法起訴。過去幾個星期以來,爸爸媽媽們輪流在診所門口示威,還有媽媽氣得捲起袖子,要用雙手替自己的孩子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