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男尾隨進社區 女尖叫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竹地區又傳出跟蹤、尾隨案件,發生在香山地區,一名女子騎車回家,路程中卻遭不明男子騎機車尾隨,到了住家社區之後,這男子還不肯離開,還大膽囂張的追進停車場,女子放聲尖叫求救,他才肯離開,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了人,將他依侵入住宅等罪移送。

監視器拍下,女子騎車回到社區停車場,看的出她很慌張,因為她不斷回頭往後方看,原來是尾隨她的陌生男子居然也跟著回到社區。終於停車場鐵門開了,女子以為騎進去就沒事了,沒想到這名陌生男子瞬間跟著衝了進來,進入停車場,試圖對女子不利。

被害女子凌晨下班騎車回家,卻在碰上可疑男子,沿路逼車、鳴笛,絕非善意,被害女子嚇到連路都認不出了,還以為到家裡就沒事了,沒想到這男子卻跟著回來;另一隻監視器拍下這名男子在社區前徘徊,一看到女子打開停車場鐵門,立刻衝上前,跟著進到停車場。幸好女子放聲尖叫,男子才嚇到逃跑。警方根據監視器找車牌,抓到了這名男子,訊問之後將他依無故入侵住宅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