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論太激動? 政客假牙飛出 嚇壞觀眾!

黃益源 報導

嚴肅的西班牙政壇,上演了令人噴飯的爆笑場景!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西班牙1名政治人物納瓦伊札(Eugenio Narvaiza),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與對手辯論,由於辯論情緒太過激動,話說到一半,他的假牙突然飛出來,把一旁的現場觀眾,嚇得瞠目結舌。假牙飛出後,納瓦伊札臉部表情瞬間變樣,有網友表示越看越眼熟,原來就是美國知名卡通《癟四與大頭蛋》裡的主角之一「大頭蛋」!

節目片段隨後被傳上網,一本正經的納瓦伊札,嚴肅的與對手激辯,沒想到影片約0:15秒處,他的假牙竟飛出,讓他1秒變「大頭蛋」,但敬業的他,立刻就把假牙塞回嘴裡,然後繼續滔滔不絕地論述他的觀點。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說,「太神啦!大頭蛋的反擊」更有人讚他輸人不輸陣,「假牙飛都飛出來了,氣勢還是一樣強」,另外則有人說,納瓦伊札後方的紅衣女觀眾看來真的嚇壞了,「眼睛瞪得都要掉出來了!」(圖片來源/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