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夫妻撂5人 虐殺少女焚屍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發生一起驚悚的女學生命案!一名國二有身心障礙的邱姓女學生,被民眾發現陳屍在竹東河濱公園的草叢。警方調查,邱姓女學生經常出入網咖,因為跟27歲的黃姓女主嫌吵架,主嫌找來丈夫等6人,其中還有兩名小學生,把被害人帶到附近國小毆打將近半小時,再押到河濱公園繼續打,還性侵被害人,直到被害女學生撞到石頭昏倒才離開,甚至事後還想焚屍滅跡。警方已經帶回6位關係人,還有1人在逃。

竹林大橋河濱公園下,整區拉起封鎖線,警方鑑識小組到場調查,因為國二的邱姓女學生,被人殺害丟在這兒,被發現時,已經過了4天,全身被蛆爬滿,左小腿也已經被燒毀碳化,丟,丟帽子發洩,還癱軟在地上大哭,哭,無法接受就這樣,和妹妹天人永隔,一旁的爸爸也相當失落,但狠心下手的主嫌,就是這個身穿藍衣服的,27歳黃姓女子。

朋友的堂兄姐平常玩伴介紹認識共同進出網咖的好友,因為和被害女生吵架,主嫌就告訴先生要聯合報復,找來嫌犯總共七個人,其中居然有兩名是年僅9歲、11歲的小學生,把被害女學生,從網咖帶到國小校園毆打將近半小時,怕引人注意,又強押她到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,繼續拳打腳踢,女學生因為撞到石頭昏倒,大家才罷休,但隔天發現她已經沒生命跡象,還疑似要人買汽油焚屍滅跡,6名嫌犯都到案目前持續追查在逃的何姓共犯,移送記者追問,7個嫌犯只因為一句隨口髒話,聯手害死一條人命,警方持續緝捕,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