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擎空中失效 復航降落松機

莊雨潔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又出包!下午一架編號GE5042的班機,從澎湖馬公機場起飛,沒想到飛到苗栗時,一號引擎故障,停止不動,還好機長緊急處理,最後班機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,機上16名乘客與全部機組人員都平安無事,只是去年7月發生空難事件後,復興航空陸陸續續又發生了四起故障事件,也讓消費者,再次失去信心。

復興航空又出包了,一架編號GE5042,機型和這款一樣是ATR500的班機,原本要從澎湖馬公機場起飛要到松山機場,不過途中飛到苗栗上空時,一號引擎卻故障了,還好機長緊急處理,最後班機還是順利降落松山機場,但是引擎一度停擺,讓當時也在飛機上的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,嚇壞了。

還好機長處理得當,讓這一場空中驚魂,最後是平安落幕,不過這下可是讓消費者,更沒有信心,的確,從去年7月發生了空難,接下來陸陸續續,又發生了四起機械故障事件,誰還會有信心,對此復興航空對此沒有特別回應,另外針對2月發生空難,台北市府要求復興航空必須負擔援助的支出,復興航空表示感謝,也說等市府統計完費用後,就會完全支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