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警裝酒客 破獲脫衣陪酒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掃蕩八大行業,但業者也都很小心,警方派出剛畢業的員警,讓業者防不勝防!剛從警專畢業分發到任一年的員警,因為是生面孔,加上年輕帥氣,業者和小姐都熱情招待,果然順利查獲以時尚會館做掩護的脫衣酒店。

蒐證畫面,一進門、二話不說,就先來段開場舞,和客人面對面、抱緊緊,而且身上只剩性感薄紗,殊不知,脫衣陪酒的過程、全被蒐證。北門派出所員警蔡松樺:一進來就脫光,招牌用時尚會館做掩護,但實際上是暗藏春色脫衣陪酒的酒店,遠從離島到新竹念大學的女學生才21歲,看準工程師的市場,為了輕鬆賺進大把鈔票,寧願到酒店上班,被警察抓也沒悔意。北門派出所所長李昌洲:,21歲的員警,戴耳環喬裝客人、到酒店消費,因為年輕又帥氣,小姐熱情招待,沒想到早就被錄影蒐證,通通依照社維法逮捕!剛從警專畢業的員警,因為生面孔而破案,真的是小兵立大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