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花擋視線 工人撞路樹1死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民眾下雨天開車或騎車出門,一定要減速慢行!高雄杉林區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載著四名摘荔枝工人的轎車,在行經大愛園區路段時,疑似因為對向車輛濺起路面積水視線被遮擋,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樹,後座50歲的女乘客被夾在車內,救出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調查開車的林姓駕駛可能車速也不慢,才會釀成悲劇。

路口的監視器畫面,深色轎車失控打滑轉圈,接著整輛車橫著往路樹燈桿衝撞,後座一名被彈出來摔在地上的乘客,趕緊站了起來跟對面住家求救,車上四個人隨後陸續被救了出來,他們全都是摘荔枝的工人,清晨五點多出發要上工,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車禍,這一撞深色轎車車身嚴重毀損,開車的林姓男子說,當下是因為對向車輛像這樣,激起路面的積水,水花噴上擋風玻璃遮住視線,才會因此發生車禍,其中後座的50歲吳姓婦人,因為傷重送醫後不治,也提醒民眾下雨天出門,開車騎車上路要減速慢行,才不會發生無法預知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