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又地震! 桃源3里成孤島

潘潔瑩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關心大雨災情,高雄市桃源區道路因大雨中斷已經進入第二天,復興里、拉芙蘭里、梅山里,還有700人受困,今天早上五點二十二分又發生規模四的地震,讓居民在睡夢中被驚醒,桃源區的勝境橋也因為地震裂開長達五公尺的裂縫,居民憂心道路再不搶通,栽種的農產運不出去會壞掉,今年的收成就白費了。

洶湧湍急的溪水上,六部怪手正在冒險搶修溪底便道,看起來相當驚險,希望能趕緊搶通道路,讓桃源區受困的七百多位里民可以出來。因為連日豪大雨,把桃源區復興里、拉芙蘭里、梅山里的道路沖毀,七百人受困宛如孤島,居民心情很無助。記者冒險挺進,沿途路況險象環生。

新建好的勝境橋裂開五公尺長裂縫,已經拉起封鎖線,受困的里民遭遇大雨和地震,坐困愁城,更是望著好不容易收成的紅肉李發愁,就連原本假日特地上山來幫忙的孩子也下不了山,無法上學。復興里里長說只希望路趕快搶通,讓居民可以恢復正常生活,里民們不用再擔心受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