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安爭議 業者喊"被霸凌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知名保養品「美魔安」爭議不斷,負責人張元培、陳谷蒨主動出面面對鏡頭,強調產品遭檢方扣押至今沒有檢驗出不合格成分,他們認為投訴的消費者是不實指控,還成立批評的專業讓兩夫婦像被霸凌;不過受害者道是說,一開始出問題時要求業者出面,但業者不願意,態度還很差,才會PO文。兩方互不相讓,只能尋求法律給個公平。

臉頰潰爛發炎,還留濃留疤,這一張張照片是網友控訴「美魔安」保養品的證據,業者終於出面,反控是網友移花接木,再次強調不是產品造成的。張元培拿出購買證明,表示張姓女子連續購買了好幾次,如果真的有問題,怎麼會一再購買,認為自稱受害的消費者說詞反反覆覆。張元培自稱自己和妻子陳谷蒨在網路上被匿名攻擊多達七千多篇,認為夫妻倆受到霸凌,遭惡意抹黑,還說產品扣押至今沒有查出違法成分;但受害者也有話要說,認為業者應該出面,兩次協調都沒有成功,直到現在才肯出面。兩方各不退讓,各自搜證交給司法,希望釐事實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