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是情罵是愛? 情侶當街互毆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,但情侶當街大吵還打架,可就嚴重了!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,就有一對情侶在廣場吵架,網友經過先報警再錄影蒐證,表示女方把手機丟向男方,竟然就被飛踢倒地,女生要走還被攔下,雙方當街互毆。

紅衣男子把女生壓著打,嘴裡卻不斷大喊,要路人幫忙報警;但手也沒閒著,左手抓著女生頭髮,右手還一拳拳朝臉上搥!網友經過,先報警再錄影蒐證,拍下的三分鐘影片內容裡面,雙方在熱鬧的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廣場,先是大吵坐下僵持,女方出手推人後,男方開始猛烈攻擊,就這樣當街大打出手。

打了15分鐘有,15分鐘內,大約有20名路人經過,大部分的都當做沒這回事,雖然也有人聽到聲音回頭張望,卻還是沒有上前制止或幫忙;警方到場了解,這對男女是20多歲的情侶,不肯說吵架原因,最後互不提告,網友聽到疑似是女生要男生脫掉她送的衣服,但不管吵什麼,在熱鬧街頭上演全武行,也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