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不自禁?! 色狼交保又性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男子,在超商看到一名女大生,竟然對她摸大腿,還靠近碰觸臀部,女大生呼叫男友報警,色狼迅速逃離現場,後來警方查出,這名色狼去年到現在,已經涉及三起性騷擾案,才剛被釋放,又再次犯案。

穿短褲的女大生,在超商櫃台準備結帳,旁邊都有人,黑衣男子靠近她,假裝也要結帳,卻伸出鹹豬手,摸女大生大腿,女大生轉頭看了一眼,以為是不小心碰到,男子迅速走開,但沒多久,男子又往她的背部靠近,這次更過分,直接貼著女大生的背,女大生嚇得趕快到店門口找男友求助。

就在他們報警時,色狼迅速逃離現場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查出這名20多歲的色狼,從去年到現在,已經犯下三起性騷擾案,每次抓到釋放後又再犯,附近女學生都很害怕,已經是累犯,卻因為性騷擾罪行輕,男子根本不怕,警方通知家人,將他強制送醫,也沒有改善,女大生在臉書提醒大家,要小心離他遠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