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電話 妻奔屏東救病夫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的是夫妻心有靈犀,屏東市一名羅姓男子,每天都會打電回給在台中的太太報平安,但幾天前他突然中風無法動彈,在台中的太太等不到電話,心理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,自己急得從台中南下屏東,跟著警消人員到現場破門進入屋內,看見先生躺在床上已經動不了,緊急送醫,救回一命。

屏東市一名羅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生中風現象,躺在租屋處無法動彈,原本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回台中家裡給太太,卻因為無法起身沒辦法撥電話,太太一直等不到先生來電緊張得趕緊報警,隨後也急得從台中南下屏東,跟著警消人員到現場破門進入屋內,才發現先生敲門又一直沒人回應,最後消防隊破門進入,才發現她的先生躺在床上動不了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消防人員拿著油壓剪,合力要破壞大門,幾個消防隊員很努力,終於把大門打開了,看到報警求救的羅太太,急得衝進屋子內找先生,羅太太還有警消人員,來到房間發現羅先生,躺在床上卻無法動彈,羅太太看到先生這樣,拜託救護人員趕緊幫先生送醫,救護人員趕緊拿來長背板,要把羅先生移出房間,隨後羅太太也就跟著先生,一起搭上救護車趕到醫院。

原來家住台中的羅先生,為了工作在屏東租屋一個人住,原本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回家,但是前幾天太太卻一直等不到電話,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,隨後也匆匆的南下屏東,夫妻倆感情好雖然分隔兩地,羅先生還是天天打電話關心,還好當太太的機警,加上夫妻倆彼此掛念的兩顆心,讓羅先生撿回了寶貴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