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車又搶車 前科男遭活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1名44歲的吳姓男子,一大早先是燒毀了1輛新車,之後又跑到1間幼稚園前,搶奪1輛白色轎車,車主郭小姐,要送小孩上學,卻突然被吳姓男子拿尖銳的鐵鎚、威脅下車,所幸小朋友已經先被老師平安接走、嫌犯才偷車逃離現場!警方追捕1個小時後,終於將這名搶車男子緝捕歸案。

開著白色小轎車,郭媽媽正要送小孩上學,才剛到幼稚園門口,44歲的吳姓男子突然衝過來,拿著尖銳的工具,威脅郭媽媽立刻下車!郭媽媽嚇得驚魂未定,趕緊衝進幼稚園,發現老師已經接孩子下車,但郭媽媽氣得想衝回車上拿包包求救,沒想到吳姓男子乾脆油門一踩,連門都還沒關,就直接把車給開走,留下驚慌失措的郭媽媽。

老師忙著報警,還一面安撫郭媽媽,所幸小孩平安無事,沒被怪叔叔給帶走!就在劫車前,吳姓男子還放火、,燒毀鄰居的1輛80萬的新車,濃煙四起,警消忙於滅火還得一面抓人!1個小時後終於逮到有毒品、強盜、詐欺前科的吳姓男子,他自稱有精神疾病,也不配合做筆錄,還上演裝睡和裝傻的戲碼,讓警方相當頭痛!幸好吳姓男子犯案過程,都沒有人受傷,而且全程都有民眾目擊,真的是壞事做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