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的報恩 廣告有"洋蔥"

陳思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理財廣告,只能用人當主角嗎?泰國銀行最近推出一支新廣告,以「忠犬」為主題,講述一名男子不忍心看小狗挨餓,隨手把路邊攤買的一串丸子分給牠吃,沒想到狗狗竟開始,對男子一連串的報恩行動,溫馨的橋段設計,讓許多網友都說「看完都哭了」。

女神-給狗食物,就算遇見心儀的女神,面對狗狗討食物,男子還是很大方的,讓出手上剛買的丸子,狗狗看著男子的背影,眼神似乎決定了什麼,顧車位,顧車位,趕走尿尿小狗,趕走其他跑來尿尿的小狗,還幫忙洗輪胎,倒車,當倒車雷達,為了報答「一串丸子」之恩,狗狗幫男子默默在背後,做了這麼多事情,甚至還看穿他的心思,幫他製造和心中女神的「第一次接觸」,女神車子壞掉,這一連串狗狗報恩的行為,實在拍得太觸動人心,影片推出十天,已經有超過三百萬人點閱,還有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忍不住哭了」,其實這並不是哪一部電影的橋段,而是泰國一家銀行廣告,劇情設計的中心思想,最終是想傳達,無意間的小投資,最終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