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馬勝"吸金40億 4主嫌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勝金融集團非法吸金40億,打著美國那斯達克掛牌公司所屬關係企業,對外宣稱投資外匯保證金,不論盈虧,18個月回本,騙了2000多名會員血汗錢。女總裁張金素等人,平日坐名車、拿名牌包,極盡奢華。吸金案四名主嫌張金素,賈翔傑,黎桂連,張牡丹全都收押禁見,其餘從犯分別以10到60元交保。

集團首腦張金素,和特助賈翔傑被銬在一起,狼狽模樣,另一名集團成員廖泰宇,被鏡頭捕捉時急忙遮掩,手中昂貴的名牌包,就是馬勝集團被騙會員的血汗錢,檢方破獲馬勝金融集團,在集團辦公室幹部住處,發現價值不斐的造型名牌包、名牌公事包,最誇張的是這束,全都是用2千元大鈔折的玫瑰花束,炫富行徑囂張,但不管是近億元的鈔票,還是重機房車,通通被扣留。

調查局詐騙30億元2000人受騙,兩年多來,馬勝集團宣稱,自己是美國那斯達克正式上市公司,推出的金融商品超好賺!累積紅利速度單月這麼高,換算年利息最多更高達96%,吸引科技業主管紛紛投資,不過馬勝露出了馬腳,它是影子公司不是上市公司,而被騙民眾投資的血汗錢,恐怕通通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