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買點數! 男持假槍搶超商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35歲李姓男子,半夜跑到超商買東西,結帳時突然掏出一把槍,要求店員給他遊戲點數卡,拿了飲料和菸酒沒付錢就跑掉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發現嫌犯沉迷網路遊戲,就拿玩具槍以同樣的手法,在新竹犯案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凌晨超商裡,穿白衣服,還背大包包的男子,拿了兩瓶飲料走到櫃檯前,跟店員要了一瓶洋酒,再拿兩包菸,他像是要從口袋掏錢,沒想到卻掏出一把槍,還拉了一下手槍滑套,店員嚇到往後退,男子接著就跟店員要6千元的遊戲點數,店員不敢不從,就將遊戲卡拿給男子,飲料菸酒男子也不付錢,直接放進大包包,揚長而去,好險店員機警,遊戲點數保住了。

警方接獲報案,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在桃園逮到35歲的李姓嫌犯,原來他沉迷電玩竟然還拿道具槍去搶超商,並且以同樣手法,在新竹也犯案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