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害翻車 祖孫3人驚魂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一起翻車意外!一台轎車行經中正路時,沒有和前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,不小心擦撞到對方車尾,造成整台車往左側90度翻覆!因為不到50公尺外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,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跑出來救人,把男性駕駛,七十幾歲的阿公救出來,車內還有阿嬤跟6歲孫子,三人因為破碎玻璃,受到擦傷。

監視器拍下,快車道休旅車要左轉卻沒有抓好安全距離,碰撞一旁轎車車尾,休旅車就往安全島90度翻覆了,警消趕到現場,從直立90度的車窗裡,慢慢拉出穿白襯衫的駕駛,駕駛是七十幾歲的阿公,從車子裡爬出來後,轉頭向警方說,裡面還有人,員警趕快往車窗裡看,原來還有6歲的孫子,還受困在車子裡,受到驚嚇的阿公在車旁繞來繞去,最後祖孫三人被救出來,四肢被破碎車窗劃傷,包紮後沒有大礙。

警方說阿公開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釀禍,還好附近不到50公尺就是交通大隊和派出所,員警第一時間跑出來救人,才沒造成更大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