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頰當奶嘴! 小娃兒猛吸鄰居

王皓 編譯

可愛的小嬰兒,不但惹人憐愛,以嬰兒為主角的影片,在影音網站上也總是吸引大批網友點閱。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兩段影片,一個是新生兒把隔壁嬰兒的臉頰,當作奶嘴用力吸吮;另外一個則是,10個月大的寶寶,第一次見到媽媽的雙胞胎妹妹,寶寶以為自己有兩個媽媽,當場傻掉。

俄羅斯醫院裡,九個新生兒排排睡,其中一個肚子餓了,大聲哭了起來,還把小臉扭來扭去,到處尋找媽媽的內內,結果找到的是,隔壁嬰兒胖胖的臉頰,於是努力吸吸了起來。

隔壁的嬰兒當然不喜歡被吸吸,一直努力想把臉轉走,但是只要他的臉頰一離開,肚子餓到不行的這一個就放聲大哭,兩個寶寶都好可憐。拍攝這段畫面的,不知道究竟是嬰兒房護士,還是小寶寶的父母,總之被網友罵得半死,大家都質疑既然有手能拍攝,為什麼不能去幫小嬰兒泡個奶,放任這麼小的孩子一直哭,實在太可憐啦。

至於這個寶寶,已經十個月大,不過他今天才第一次,見到自己媽媽的雙胞胎妹妹。看見阿姨走過來,寶寶以為是媽媽,立刻伸手要抱抱,但是被阿姨抱過去之後,寶寶又發現,旁邊拿著手機拍攝的人也是媽媽,圓圓的大眼睛立刻睜得好大,彷彿在說,天哪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上帝竟然一次賜給我兩個母親,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寶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