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走「改變」風 柱柱姐PK蔡小英

都走「改變」風 柱柱姐PK蔡小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16總統,表示要「用所有力量改變這個國家」,並推出微電影,而國民黨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日也推出影片,1分49秒洪秀柱主講,她到國父紀念館拍攝,提到「在逆境中堅持前進的人 才能走出活路,面對民眾的批評我們虛心接受,找回創黨的理想、精神與熱情,身為中山先生後繼者的我們,責無旁貸,讓我們重新訴說這個政黨的理想,一同找回信念,一同珍惜中華民國這份得來不易的繁榮與安定,讓自由、民主、均富的理想獲得實現」。

洪秀柱說「4.20,我將前往領表,參加黨內總統提名初選,堅持到底,義無反顧,請大家與我一起。改變,你會看見」。洪秀柱與蔡英文的口號,都剛好有「改變」2字。(翻攝洪秀柱臉書)

柱柱姐的改革夢 - 為所當為

在逆境中堅持前進的人 才能走出活路面對民眾的批評我們虛心接受找回創黨的理想、精神與熱情身為中山先生後繼者的我們,責無旁貸讓我們重新訴說這個政黨的理想,一同找回信念一同珍惜中華民國這份得來不易的繁榮與安定讓自由、民主、均富的理想獲得實現4.20,我將前往領表,參加黨內總統提名初選,堅持到底,義無反顧,請大家與我一起。改變,你會看見

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4月18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