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菌豬里肌排 每一口都健康

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來介紹活菌豬料理。其中,低溫慢煮的豬里肌排餐,豬肉採用吃益生菌酵母菌飼料的活菌豬,搭配現煮的焦糖蘋果培根醬,鹹鹹甜甜相當順口,而另一道古巴三明治,皮烤的酥脆又有嚼勁,和香濃起司以及活菌豬肉一口咬下,味道超濃郁。

大口給它咬下去,沒錯!吃這份古巴三明治,就是要這麼豪邁!再來口啤酒下肚超搭!皮很脆起司濃適合啤酒,香濃脆皮古巴三明治,到底有多濃有多脆,快音樂(烤麵包放豬肉片黃瓜,起司要烤到可以牽絲,放上活菌豬肉片,黃芥末也要厚厚抹,別以為通通夾一起就沒問題,麵包還要,壓,這麼一壓才能吃到。

正港的古巴三明治,脆中帶有嚼勁!另外這道低溫活菌豬里肌,多汁肉質也甜到心坎裡,油煎,業者:活菌豬吃活菌飼料,首選食材只要稍微油煎上色,再搭配,NS快音樂煮醬,現煮焦糖蘋果培根醬,這麼淋上去,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的滋味,顧客姚小姐,鹹甜醬汁,帶出肉質鮮甜,越吃越順口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