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香水虐待取樂 狗狗嗅覺恐傷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怎麼會有人,這樣惡整狗狗?一名女子,對男友養的狗狗,猛噴香水取樂,妹妹還在旁邊笑邊拍,結果狗狗非常不舒服,不斷在地墊上摩蹭鼻子,網友看了,痛罵這對姊妹虐狗,還號召大家,一起人肉搜索、這對姊妹才在臉書上道歉。獸醫也說,狗狗的嗅覺比人類敏感數十萬倍,對狗狗噴香水,會傷害狗狗的嗅覺。

女子拿著香水朝男友養的紅貴賓猛噴,狗狗受不了香水刺激,只好一直在地墊上摩蹭鼻子,想把香味甩掉,另一旁妹妹還不斷大笑把狗狗的痛苦當有趣,紅貴賓在地上東閃西躲,用腳猛刨地墊,這對姊妹越看越樂越笑越大聲,妹妹把影片PO網炫耀,引發網友們痛批這是謀殺狗狗,三年前也有飼主用香水噴紅貴賓臉部,害得狗狗痛苦翻滾主人卻把殘忍當有趣。

當時高市動物保護處就說,狗狗嗅覺靈敏,過量的香水味會造成鼻黏膜腫脹,讓嗅覺器官功能喪失,涉及「傷害動物」,最高可處7萬5000元的罰鍰,這對虐狗姊妹看到網友說要發動人肉搜索揪出她們後,才在臉書上道歉,說不知道噴香水會造成傷害,會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,也不敢再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