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遭虐? 摔落樓梯間不治

詹維耕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發生疑似虐童的案件,一名三歲小女童被送到醫院急救時,頭部有大面積瘀傷,身上也有多處舊傷,救護人員通報警方,發現女童的母親把小孩託朋友照顧,女童跟著友人到頂樓抽煙,卻從樓梯上摔下來,女童搶救後宣告不治,有沒有虐童事實,警方還在調查。

大樓的監視器畫面拍到女童送醫當時的情況,三歲小女童的母親走在前面,盧姓友人把小女孩抱在懷中,然後兩個人走到路口搭上救護車,醫院搶救的過程中,發現女童頭部重傷,身上還有其它瘀傷,立刻通報警方處理,小女童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警方把女童母親,還有照顧女童的盧姓友人一併帶到警局偵訊。初步訊問,女童是從樓梯間摔落,才會傷到頭部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女童母親曾經帶著小孩一起坐牢,還有另一名男孩則是由阿嬤扶養,屬於高風險家庭,本來就在追蹤當中,但還是發生意外。涉有重嫌的盧姓友人不只一次幫忙帶小孩,鄰居也說盧姓男子對女童很好,只不過去頂樓抽菸就發生意外,有沒有虐童,還是其他疏失,都要等警方調查後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